陈肸子

总是习惯在寂寞时想你,想你虽然我知道很多事都是不可能的
但是我记得你怕我大晚上饿给我买的三明治,其实我根本不饿,但我还是硬撑着吃完了,
记得你每次有事就会来烦我,麻烦我,什么事都推给我做我也没有任何怨言
记得后来发现我们同一天生日,你惊讶的跑来问我,非要说自己是无赖搭档
记得开学为了和你说话,非要借你的线代书来看
记得开完会你叫我,我假装没听见不敢回头,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回头了,
你说“我这学期不能和你搭档了,好可惜哦,我还想着我们可以一直——” 
我说:“是啊,没机会了,我——”
你说:“你是说你嫌弃我吗?”
我说:“怎么会呢”
其实还有后半句
在我心里“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”
记得选搭档一声不响就非要选你
记得你给我买你最喜欢的芒果小布,
其实我根本喝不了饮料,但我那天硬是喝了半瓶,拉了一天肚子,剩下的半瓶一直放在桌面上
记得那天周六晚上下雨,只有我有一把伞,你帮我撑伞,我一激动生气你就着急解释的样子
记得在KTV里,我问你你记性那么不好说不定,以后就把我忘了吧
你看着我很认真说:“怎么会,我会一辈子记得你。”
记得我嘲笑你不会唱粤语歌,你就起来说要唱一首粤语歌给我听
记得你忘记带数学课本,我等你等了10分钟也不生气
记得上高数你突然出现在我后面戳我的背,你说来我们班蹭课
记得和你熬夜写稿子,你后来不回我信息,你说早上发现手机在胸口抱着
记得你突然欲言又止说:“其实是没有辣粽子的”
记得你最后一次值班一直逼我吃你买的蛋糕,那天你当着所有人的面莫名其妙地叫我“小朋友”
记得和你吐槽高数老师
其实你有很多次回避甚至冷淡,这些我都知道,当然我也一样装冷淡,总是在你面前一味的克制自己
现在我只好默默听你的声音,听着你的电台就安心了。
我希望我以后不要再想你了。

评论